cats.jpg

【也只有在機場才可以看到這麼多飛機在地上爬。】

 

又一次來到新加坡,這是第三次,也是停留時間最短的一次。

因為馬來西亞簽證問題,所以我們得出境一趟,最近的新加坡就成了我們選擇前往的國家。

早上十點多的飛機,六點多就起床準備,七點吃早餐,妹妹可能因為沒睡飽整個在『歡』,

似乎也預告了這次的小旅行可能有著什麼狀況。

 

這次搭乘的是亞洲航空(Air Asia),來到LCCT第一個感覺是~真的和KLIA不一樣,整個廉價了不少 ^^

cats5.jpg

【LCCT的免稅店就那麼幾家,完全沒有吸引我】

 

cats7.jpg

【沒吃早餐的妹妹把這個跟她臉差不多大的麵包給快喀光了】

 

cats9.jpg

生平第一次爬樓梯上飛機

 

cats8.jpg

飛行了將近四十幾分鐘,新加坡到了!

 

cats11.jpg  

原以為下飛機的時候也要走樓梯,後來發現有空橋。

入出境都在Terminal 1。

 

cats3.jpg

cats4.jpg


這一整天令人心情起伏最大的就是在這個遊樂區了。

一到遊樂區,妹妹就忍不住衝上前去想玩溜滑梯,但是馬上被一個看起來像新加坡小孩給『帶』出來,

問妹妹那個哥哥(還是DD?)跟她說了什麼,妹妹也說不知道。

不明所以的我們先帶妹妹去上廁所,回來時遊樂區都沒有人,就叫妹妹進去玩。

沒多久,那幾個小朋友衝回來,然後派了最小的那個又把妹妹『帶』出來,還把她的鞋子丟出來。

這下可不得了,我心裡面整個冒火,顧不了手上抱著DD,帶著妹妹又走進去:來,麻麻帶妳去玩!

這些小朋友看到我帶著她進去,不敢太囂張,全部跑走。

這時候我心裡在想:是要回去告狀嗎?也不想想是誰的錯!

 

後來又來了一個不知哪國的金髮小妞,看妹妹在玩什麼就衝上去把妹妹擠開,不然就是對著她大叫,

一開始以為她是想跟妹妹玩,後來發現根本不是,她是霸道!(枉費我還覺得她長的好可愛)

先前的那幾個小朋友吃完東西又衝回來,最小的小朋友又來了,一直不肯讓妹妹玩,在我準備開罵時,

惡霸小妞對他下手了,不但把他擠開,還去把另外二個年紀更大的趕走不讓他們玩。

小妞的媽媽就在旁邊帶著更小的妹妹玩,什麼話都沒說!

我已經開始傻眼了,這小妞又一直不讓妹妹溜滑梯,完全不管我就站在旁邊,

這下又不得了了,我心裡又冒火,忍不住用那破破的三腳貓英文很客氣但又有點威嚴(?)的跟她說:

『You should from there!』(帶點不確定這樣講對不對兼些些的抖音

她跟我說她要玩之類的話,我就又笑笑的再講一次兼用比的。

這時候,她化身嬌弱兼裝可愛加無辜的跟我說:『ok~』

(厚~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惡霸,我還跟她Thank you捏!)

 

好吧,這一整個就是看不慣自己小孩被欺負所以挺身而出的戲碼。

不過這些家長是怎麼了,都不用管的哦!

 

cats10.jpg

 

從11點多抵達新加坡之後,我們在裡面混到下午4點多,決定先去辦好出境和入境的手續。

還好有提早來辦入境,因為馬來西亞規定旅客入境時要準備回程或前往任何第三國的機票

我們的回程機票並沒有隨身攜帶,亞航的人不讓我們Check-in,然後又沒有訂位代號可以查,

我那個幫我訂機票的同學又出國去沒開機,這下好了,我們回不去馬來西亞了!!!

 

還好服務台的小姐幫我們連絡到華航的人,請他們幫忙列印回程機票,呼~

可是,亞航那邊不知道又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帶著我們的護照跑到別的地方去打電話問了好久,

又東跑西跑晃了好久,問他有什麼問題,他又只說叫我們再等一下。

就這樣~一個小時過去了,終於ok了。。。我肚子好餓

 

cats2.jpg

 

新加坡樟宜機場一日遊,就在妹妹大口吃飯之後,終於結束了。

只能說,新加坡和我的磁場不對,來了三次都不愉快啊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