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3.jpg

 ▲看到溜滑梯和盪鞦韆就開心了

 

叮咚!Zaynah媽媽帶著二個女兒來接我們,說是要去什麼Bird Park。

雖然住在吉隆坡快二個月了,但對於這裡有什麼觀光景點實在不大了解,所以當她提到Bird Park時,我腦海裡面直接想到的是:啥米?要去新加坡的飛禽公園?!

 

車子開了將近二十分鐘,離開了都市的車聲囂嘩,繼續前進往山坡上走,一會兒之後就抵達KL Bird Park。

門口沒有一般觀光景點的大招牌及大門面,下了車還在想:到了嗎?

不過,就跟著Zaynah媽媽走就對了!

 

cats4.jpg

門票還真不便宜,一般外國人要MYR 45,12歲以下小朋友要MYR 35(國外的觀光景點都是在賺外國人的錢)。

 

cats2.jpgcats5.jpg

進入園區之後首先看到的是一群...呃...鳥類(不然咧?),沒多久就有一隻鳥從頭上飛過,嚇了我一大驚!後來才知道,這裡的鳥類大部份都是沒有關起來的,所以牠們隨時都可能從你身邊經過,或是從你頭上飛過,真的有令我驚訝到。

這隻孔雀很奇怪,Zaynah媽媽丟了一堆飼料要餵牠,但牠看都不看一眼,一直跟著我,後來才發現牠應該是盯著妹妹手上的土司,而妹妹正緊跟在我後頭(因為她太害怕所以一直抓著我),於是我們改拿土司餵牠,牠還真的吃了,嚇壞我了!

來到Nursery館,裡面展示著小雞從雞蛋到孵化的過程,Zaynah姊妹太喜歡了,抱著小雞猛拍照,本來妹妹也要拍,但可能被小雞啄了一下就嚇得嚎啕大哭了==

 

IMG_6999.JPGIMG_6885.JPG    

這麼近看駝鳥是第一次,好恐怖啊!!!    妹妹看到鳥都是離牠好幾步遠,這算近的了~

IMG_6926.JPGIMG_6970.JPG

▲耍孤僻的妹妹                  ▲午餐

IMG_6974.JPGIMG_6982.JPG

▲午餐吃到一半突來的客人             ▲Gift Shop,隔壁就是餐廳Hornbill

 

這天早上妹妹沒認真吃早餐,所以來到Bird Park沒多久就開始肚子餓心情不好了,看表演時還硬是要一個人耍孤僻,還好後來表演開始她就心情開朗了,呼~(正所謂妳開心我也就開心了)

午餐就在這裡唯一的一家餐廳(Hornbill)解決,妹妹想吃飯,所以點了唯一不辣的馬來西亞口味的炒飯,這一客要MYR 18,標準的觀光景點價格,還好還不難吃。

 

IMG_6891.JPGIMG_7025.JPG   

這天小朋友們都很開心,看到這麼多鳥類整個很興奮,妹妹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會飛的動物,開了眼界了!

這二天睡前故事都在講動物園,還說改天要帶她去,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,哈哈~

 

IMG_6922.JPGIMG_6952.JPG  

DD真委屈也真配合,在看表演時就睡著了,還自己喬了平時最愛的姿勢,天氣那麼熱邊睡邊冒汗,幫你按讚哦!

 

 

 

(遊記真難寫!)

 

 

 

KL Bird Park

http://www.klbirdpark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L Bird Park 吉隆坡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