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圖2011_10_03_11_44_27.jpg  

當別的小朋友在歡時~

妹妹:麻麻,哭就哭一下下就好了嘛對不對~

當看到別的小朋友搶玩具在哭時~

妹妹:麻麻,玩具要分享要一起玩對不對~

當看到別的小朋友講話很大聲時~

妹妹:麻麻,要有禮貌要用講的對不對~

準備吃飯時~

妹妹:麻麻,今天我要乖乖坐好吃完哦~

當睡不著時~

妹妹:麻麻,睡不著就眼睛閉起來嘴巴閉起來不要動就好了嘛對不對~

睡覺前~

妹妹:麻麻,我已經長大了不用包尿布喝ㄋㄟ ㄋㄟ睡覺了哦~

起床後~

妹妹:麻麻,今天我沒有尿下去,而且起床要做的二件事我都有做哦!我很乖對不對~

 

但是,當她自己在歡時...這些話就都忘光光啦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