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31.JPG

這一天,DD妹妹第一次到台北市立動物園

為了這個『第一次』,麻麻我冒著必定會手忙腳亂的風險,帶著二個小孩搭捷運出發!

一路上,只要捷運一靠站,妹妹就會問:到了沒?

然後就聽到我一直回答:還沒。

之後妹妹就會再問:那別人為什麼下車?

然後我又再回答:他們到了,我們還沒。

最後妹妹終於耐不住:到底到了沒~~~?

眼看妹妹已經快抓狂了,只好使出阿爸的絕招...

我也只好說:那我們來數,停一次就數1,數到6就到了(都快到了才想到要用這招

叮~中了!

妹妹開始覺得有趣,123一直數下去,不過數到4就停了... =="

 

cats1.jpg    

這次來動物園,麻麻我也有點小驚訝,因為印象中這裡的動物都不大活潑,

雖然牠們是真的沒有很活潑,不過看起來健康多了...

 

DSC00153.JPG

 

DD只要一下推車就失控,只好把他綁在推車上,不過...

DSC00154.JPG

 

只要推車一停,他就要站起來... =="  

DD對動物也很好奇,也會跟著發出驚訝的聲音。

cats2.jpg  

 

妹妹這回的定格指數比較低,可能是因為同行的阿姨很搞笑,而且又有二位小妹妹同遊,

沒多久就開始亂跑...

 

DSC00179.JPG

cats.jpg  

 

一個人帶二個小孩出遊最怕遇到二個都不肯走,遇到了也只好『雙載』

 DSC00161.JPG

從他們的表情就知道,『雙載』是維持不了多久的......

果然...回程捷運上,妹妹就賴在我身上睏去了~~~~

 

 

隔天,妹妹說:麻麻我們今天再去動物園好不好?

看來她對動物真的很有興趣,

不過,要再來可能要等很久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