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

妹妹:DD偶幫泥!

 

這趟台北行是為了申請馬簽,因為上個月才申請過,所以要親自來辦理,連小孩也要到場,這點實在是太困擾人了!

揹著沈重的行李,還要帶二個小孩,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辦到!商量之下,找了三姨來幫忙。

早上八點出門搭高鐵到簽證組大概十點半,申請手續完成需等下午才能取件,中間這段時間只好出去晃晃,於是我們來到美麗華。

 

DSC00710.JPG

 

距離上次搭捷運到美麗華已經是將近一年前的事了,感覺這附近發展得真的好快,當時這附近還一堆空地呢!

 

DSC00719.JPG

 

慢慢開始下起細雨了,於是趕緊結束噴水池觀賞行程,繼續進行這次的主要行程~溜滑梯之旅。

 

DSC00728.JPG

 

找了老半天,找不到之前來過的遊樂區,只剩下這樣一小塊區域,裡頭也就這麼一個溜滑梯,

妹妹有點失望,但很快就玩得很開心了。(不過也很快就膩了...)

 

cats1.jpg

DD因為想要人家抱而坐在地上假哭了起來,哭兩聲還會看一下別的小朋友,真是太可愛了!!

 

DSC00729.JPG

三姨躲在溜滑梯下面本來是想吸引DD妹妹的注意,結果小朋友們都進去了~

 

DSC00731.JPG

後來大家散場之後DD才躲進去,哈!

 

DSC00733.JPG

二個人開始在這裡玩起穿越遊戲。

 

DSC00769.JPG

 

DSC00781.JPG  

DD:偶敢自己放手溜囉!!

 

這趟二天一夜的台北行,因為下雨所以沒帶推車,DD妹妹被操得趴在床上完全不想動,更是一覺到天亮。照這樣看來,以後可以繼續操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