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980  

 

在這裡,要自己洗衣服,是手洗。

因為聽說公寓附的洗衣機很驚人,所以還是自己手洗。剛好房間走出去就有個晾衣場,平時也沒人會來,一整個就是歸我們專用這樣。

最近適逢雨季,不知道如果下雨該怎麼辦...

原本是跟在台灣一樣用衣架晾衣服,隔壁尼婆看我用衣架眼神透露出疑惑,沒多久之後...發現我晾的全被風吹擠在一起, 尼婆的不論是衣服或是被子,全都好端端的平整的在那裡@@ 

於是在經過二次的風吹擠在一起、險些被吹掉到樓下,我很認份的去把衣服們改用夾子夾在線上...

後來發現我這樣夾其實還不大對,應該夾衣服的兩邊,這樣才不會被風吹到亂掉。

 

我真是入境隨俗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