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要到國外去當外國人了
不藍燈一直要我趕緊做好心理準備
不停的說:
『會很辛苦哦!』
『壓力會很大哦!』
『那裡雖然國、台語會通,但是英文不通是不行的哦!』
『萬一要待很久,那妳要教妹妹幼稚園的東東哦!』
『在那裡和台灣不一樣,什麼都要適應哦!』
點點點


話說
不知道我是神經大條還是傻
只有一直覺得我要當外國人了耶
當然不藍燈提醒的那些其實在我內心深處還是知道的
但是
俗話說"洗搞洗擔燈,某密加朱憨級湯"
就像我也是孩子生下來之後才開始學怎麼當媽的啊
遇到了再說嘛!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