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78.JPG

 

當媽一年多來,原本還很自豪的覺得:想不到我竟然可以這麼有耐性的對待小孩!

最近,也許是肚子愈來愈大,也愈來愈容易不舒服的關係,脾氣都跑出來了 

 

仔細想想,只要我坐在電腦前面,小紅豆都會要來摻一咖

如果她沒辦法爬上椅子趴在我背上,甚至爬上桌子

她就會一直拉我、哭著喊『麻麻~麻麻~』

問她要做什麼、有什麼事,她都還是一直哭著喊『麻麻~麻麻~』

有時候會懷疑她是不是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就是『麻麻~麻麻~』的喊

喊到我都快抓狂了@@

 

其實是我沒有好好的花時間去陪她玩、陪她看書

她也不是真的想玩電腦,而是想有人陪

 

平常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

煮飯時會跟到廚房口自己玩

到房間休息也會在一邊自己看書

也會一起到陽台欣賞窗外景色

洗衣服也要跟

甚至連上廁所都要跟到廁所裡面(一關門就開始哭著叫麻麻)

 

最近肚子開始很容易不舒服(33w),脾氣也跟著大了起來

也發現小紅豆開始會看臉色

當她發現我開始臉色不好、口氣差時

她也會表現出委屈的樣子,看看我的表情,然後開始撒嬌的喊麻麻

 

看到她這樣的反應

我的心裡湧上了滿滿的歉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