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03舊文

 

地圖1

【這趟旅程必需先搭4.5hrs新加坡2hrs轉機,再搭4.5hrsHyderabad,真是考驗麻麻我了】

 

行前,只要是聽到我說要帶小紅豆去印度的人,99.99%都會要我想清楚,原因大致如下:
(_) 印度耶!大人要去都要考慮了,何況小紅豆還這麼小,腸胃不適怎辦?
(
_) 妳要自己一個人帶小紅豆去?!行李那麼多要怎麼扛?
(
_) 妳老公不是只去一個月嗎?不是快回來了,那幹嘛還去?
(
_) 要搭這麼久的飛機,又要轉機,妳一個人,如果要吃飯、上廁所怎辦?小紅豆如果一直『歡』怎辦?


對啊,怎辦?


在出發前,我看了汪培珽的《父母的保存期限,只有十年》,更讓我堅定出發的念頭,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呢?遇到了再說吧!(好吧,我承認,這書裡寫的和這個關係的確不大 ^^"

老公到印度的這段時間裡,我帶著小紅豆從台北到花蓮、再到台中,然後又回台北,這幾段旅程都有小幫手親&恩作伴,幫忙提行李、照顧小紅豆等等的,也因為有她們,所以我放心的帶了不少東西,也讓我的行李超級重、超級多。但是,前往印度的路上可是沒有人幫忙提行李啊!所以我的行李就採簡便、當地買得到的就不帶的方式來打包吧。



有了『國內旅遊』的經驗,心想『國外旅遊』的狀況應該也差不多吧

秉持著這樣的想法,我們出發了!

India-IMG_4915

這趟旅程全程都搭新航的班機(但是Singapore來回Hyderabad是勝安航空的飛機),他們的空姐空少人都很好哦!

cats

我們的座位是在第一排,而這一排三個座位只有我們坐,所以想坐哪就坐哪,空間超大啊~哈哈哈!
小紅豆坐在掛籃上玩得不樂乎,有時還跟後面的乘客玩,弄得好像坐在台上和台下的粉絲互動一樣!
小紅豆一路上都很High,沿途一直玩、一直叫、一直笑,一點都沒有怕生的樣子(尤其是連看到印度人都像看到自家人一樣,真懷疑她是不是覺得她正要返鄉呢!)

cats2

原本在打包行李時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推車,因為怕小紅豆不肯坐,但是又怕我這樣一路揹下來,人還沒到印度我就想回家了,所以在出發前一刻還是帶了推車出門。幸好我有帶,一路上小紅豆都很配合的坐推車(『歡』的時候就塞餅乾給她),所以我這一路來算是很輕鬆的!

IMGP4169  

Singapore我選的是Gerber的嬰兒餐,拿到的就是三罐副食品,沒有餐具(也許是因為我選擇外帶),不像之前飛香港的長榮給的是一個餐盒,裡面有三罐Gerber及牙餅,而且有附餐具。飛Hyderabad我選的是機上的嬰兒餐,裡面包含了一瓶牛奶、雞肉碎片、紅蘿蔔碎片、木瓜,但只有吃幾口雞肉和紅蘿蔔就請空姐收走了,因為小紅豆那時已經吃飽而且正在和同機的印度人乘客玩的很開心,根本就不想吃。我吃了幾口覺得還不錯,比想像中好多了,沒吃完真是可惜啊!


終於,在坐到屁屁快裂開、眼睛快閉起來(小紅豆一路都不肯睡,到了飛機快降落前半個小時才終於喝奶喝到睡著)時,抵達了Hyderabad機場,這時候已經是台灣時間凌晨了。Hyderabad機場不大,從出空橋走到海關大概只需要5分鐘,再走到領行李的地方大概也不用3分鐘,走到機場大門也不過1分鐘(真的是很小的機場)。


走出大門時,那感覺就像是在走星光大道紅地毯一樣,兩旁站滿了人(據說一邊是飯店的接機人員、另一邊是一般接機的人),我心裡想:『每個人都長的一樣,我老公怎麼不快點站出來認我啊!!』
這時候,看到一個臉上堆滿了笑容、膚色很的人從人群中站出來,我老公終於出現了!


在坐上前往住處的小黃時,老公就先警告我會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,我心裡又想:『有這麼誇張嗎?』
然後我看著這沿路都是荒郊野外、風飛沙超多,路上只要有車不管離多遠,司機就是狂按喇叭『叭!叭!叭!』我都想跟他說其實我們不趕時間了!


結論是,我的手緊緊握住把手及老公,深怕不個轉彎就飛得東倒西歪啊!


順利到達真是開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