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4舊文

 

01

 【在這條路上都是大樓及正在蓋的大樓,一點也看不出來像是在印度吧!】

這趟旅行住的地方是HyderabadHitex附近,這裡是新開發的地段,住的也很高級(對當地來說啦),剛到這裡時發現都不是我印象中的印度~矮房子或貧民窟,反而都是大樓,難道我對印度的刻板印象還留在幾十年前嗎??

02

偶然發現某一戶人家的陽台有二匹木馬在對望(耳邊突然響起『摳嘍摳嘍』的馬蹄以及『ㄇㄟ~~~』的馬叫聲),是什麼樣的人家會把這個擺在這兒呢?

03

將將將將~這就是我們住的Guest House,名字叫做Urban Oasis

04

外觀看起來很新,門口有警衛在顧大門,不管誰站在門口超過三十秒,就會有一個黑黑的人走出來關心。(車子開到門口時,就會一直像是後面有八百個人在追他似的猛按喇叭催警衛來開門,...有這麼急嗎~)

05

聽說只要是被英國統治過的國家,建築物很多都是把一樓設為停車場(記得之前去新加坡也是這個樣子),所以他們不叫一樓,而是0樓。

06

有電梯耶~半自助式的,要把二扇門都關上才會動。

07

 房間的床好大,不知是King還是Queen Size的,我們三個人躺在上面還可以翻滾(呃...是有點誇張了)。

08

這個窗戶望出去是別人家,有時候我還會躲在這兒偷看(印度人會用洗衣機耶!噗~果然是刻板印象太重),這裡的櫃子特別多,算一算大概有十六、七個。

09

房間裡的電器用品包括:電視、冰箱、冷氣、風扇,但是以印度那麼常停電的狀況看來,汰換率應該不低吧!

10

進浴室之前還有一間更衣室,浴室超大間,也滿乾淨的,在這裡每天都有人幫忙打掃,像住飯店一樣。

11

12  

另一個窗戶望出去就長這樣,偶而會看到一群人在黃土坑裡玩板球,偶而會有人在翻土,還滿特別的。

這樣一個房間大約一個人Rs1800.-,我帶著小紅豆來住一天多Rs200.-,算一算台幣大約是$1500.-左右,在當地是算貴的。服務人員也很可愛,跟他說Thank you時都會很快轉過頭,小聲的說you're welcome,呵呵。
 


Urban Oasis
www.urbanoasis.i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