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1舊文

 

在印度的期間,因為不敢吃外面的食物(尤其是路邊攤),怕會拉個沒完沒了,所以都在Guest House點餐來吃。而Menu上面的菜名實在不容易了解,所以每次點餐不是用點點兵的方式,不然就是閉起眼睛,看指到哪個就吃那個。

先來介紹早餐吧!

01

這是每天早上都會有的:超油烤焦土司+比水還苦一點的咖啡+熱水不夠所以都會不小心泡太濃的紅茶
因為土司在烤前都有抹上一層奶油,所以油到我用好幾張吸油紙巾都不夠,後來乾脆請他們別上油了。
旁邊的醬每天都不一樣,有時候是很像草莓醬的果醬、有時候是咖哩、有時候是像照片上這種不知名的醬。不過每種醬都還滿好吃的~

02

這白白的叫Idli,裡面沒有包東西,在口中慢慢咀嚼有淡淡的香味,沾上濃濃香料味道的特製醬料吃起來卻另有一番風味。

03

這個餅皮單獨吃味道還不錯,但是超油的

04

印度餅還真多樣,上面灑了一些洋蔥、蕃茄等的材料,餅皮有一點厚,把它剝開來看,有線條感哦!
(光聽我的形容,大家應該很難想像吧!


再來看看午晚餐~

05

Veg. Pulao
印度長米炒飯,淋上加了蔬菜的酸奶,味道還挺特別的

06

Baingan Fry
這個是...很像茄子的咖哩,但又不確定是不是茄子@@,整個是軟趴趴、鹹鹹的口感,不愛~
Fried Rice
算是有中式的感覺,裡面加了青豆、紅蘿蔔,是我這幾天重覆點最多次的一道菜。

07

Mix Veg. Curry 
由青椒、馬鈴薯、紅蘿蔔加上咖哩粉製作出來的,口感比較偏乾,但是好好吃哦~
Roti
就是印度餅囉

08

Kofta Curry
點這個餐時等了好久才送來,這五坨不知道是什麼做出來的,我稱它是印度獅子頭~哇哈哈!

09

Stuffed Capsicum
這道也讓我等了好久才送來,肚子都快餓扁了,青椒塞滿了馬鈴薯和咖哩再下去烤,超好吃的!
下次有閒情時來做看看~

10

假日嘛~總是要吃點好料,ㄎㄎ
左上角那盆飯叫做Bryani,裡面藏了一隻雞腿,那一盆飯比我的臉還大,不知是幾人份的
中間那個是忘了叫什麼名字,就只記得裡面有好多雞肉,然後,超~級~辣~~~~

11

印度的可口可樂~Thums Up 
那麼辣當然就要配一下可樂囉!

12

禮拜天晚上吃大餐囉!今日菜單為~
Chicken Tandori
烤雞腿捏!!!
味道好香、好辣,也好焦,
左上角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,Guest House的人推薦的,有一點點泡麵調味料的感覺,好好吃!
這一餐...主題是烤焦 
連餅皮也是焦的@@

13

Egg Soft Noodle
這個炒麵真好吃,還加蛋呢!
這應該是外送來的,後來要再點這道菜,不知是為了什麼,來的都不一樣 =="


唯一外食~Hyderabad Central美食街China meal

14

這個炒飯+炒麵嚴格說起來也不難吃,只有那碗羮湯及右下角的雞肉不怎麼樣,價格也很不怎麼樣,
這樣一個SetRs. 197.-



同場加映:新加坡機場美味早餐

15

這實在是太好吃了!!!
尤其是那土司,吃起來酥酥軟軟的,中間還夾了新加坡名產咖椰醬(Kaya),口水都流下來了!!
左上角是顆蛋,可能是把生蛋丟進去熱水裡沒幾秒就撈起來,加上他們的醬汁,哇~~~~讚的呢!!
中間那個餐盒是米粉+雞翅+荷包蛋+超好吃醬料,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,就是~~好好吃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