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3舊文

 

01

【這裡的人多到一望無際,擠在人群中感覺好噁心啊!】


第四站:Charminar

02

Hyderabad的主要地標,於1591年建造,以慶祝一個大瘟疫的終結】


今天要去的地方要找吃的不方便,所以我們決定在Guest House吃完午餐再出門。
路上的小黃司機都亂開價,而且很多人聽到我們要去這個地方就乾脆不接,不知道為什麼,弄得我們心裡也覺得很奇怪,難道這個地方是很偏僻很遠嗎?

03

後來終於攔到一部車,這司機說他是有解說員執照的,開的價格也比較低,我們就姑且相信他的為人上了他的車。

04

05

06

一路上經過的地方,從一開始的荒涼、到經過小巷子、又經過大馬路,一路上心裡真的有點擔心,不知道他要把我們載去哪裡賣,還好在經過大約四十分鐘的車程之後,我們終於到了。

07

【從下往上拍Charminar內側頂端】

08

09

【排隊上樓囉!大家都有看鏡頭耶~真不好意思】

10

【這樓梯還真窄】

 

在這裡我們也遇到不少粉絲哦!

11

12

13

14

 而且,我們又被圍觀了

15

Charminar被稱為是印度的艾菲爾鐵塔、印度的自由女神,塔門建於公元15901591年,建築是原來王宮的大門,平面為正方形,四面為拱門,四角有塔。建築部份,高30公尺,拱門高15公尺,塔高55公尺,其最大特徵在於伊斯蘭教建築的印度化,而這一特徵幾乎反映在建築的所有方面。

16

17

18

【這裡是古王宮,可惜不能帶包包和相機進去,但又沒得寄放,所以我們到門口就被警衛用比手劃腳的趕出來了】

19

【從另一面往下看】

20

【這條街是專賣手環的,金光閃閃呢!路上也有人在拉客,但為何拿在手上的商品都長一樣?】

21

【路上竟然還有攤販對著我說各國語言的『你好』,也太專業了吧!】

22

【很想多拍一些攤販的照片,但是當時我很怕我一拍就會被要錢

23  

【沒買回來作紀念真是殘念啊!】


就這樣結束了我在印度旅遊的行程,去的景點不多,但都很印象深刻。

PS1
:小紅豆應該是史上年紀最小的印度海德拉巴觀光客吧!
PS2
:回程時發現,載我們去的那個解說員可能有繞路,而且收的車資和一開始講好的不一樣(提醒大家,一開始講好多少錢就付多少錢,不要到的時候再問一次,免得被加價),回程我們搭的另一部車是跳錶的,不但比較快,而且比較便宜呢!
PS3
:後來發現,照片的標註Charminar都錯了@@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