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35.JPG

電視上那種有錢人男朋友耍浪漫時會跟女朋友說:我們今天去法國吃晚餐吧!

這種事兒~也在我們家發生了...可是女主角不是我... 

 

『妹妹,今天阿爸帶妳去新加坡動物園玩兒~』

 

打算走暴發戶行程的我們準備一出機場就搭小黃直奔動物園,一點距離概念都沒有的我們(其實是只有我沒概念),只從google map計算了一下機場到動物園的行車時間,還好google map算得很準,車程大概半個小時,也還好它沒有計算小黃大概要多少扣扣的功能,不然我們又要猶豫是不是要這麼衝了~(該慶幸嗎??)

 

cats7.jpg

準備入場囉!

大人@20新幣,三歲以下小孩free,我們帶了一歲多+差幾天就滿三歲的小孩,只要買二張大人票,整個賺到~爽!

 

cats1.jpg

先租台推車(@S9)給妹妹坐,以免妹妹累了又沒辦法睡的無法控制的爆炸性恐龍怒吼的情形發生...

 

cats2.jpg

這路標可以讓不懂英文或日文或中文的人也知道要往哪兒去(好貼心啊!)

 

cats8.jpg

這二個小孩仗著有車坐,不是從頭到尾都黏在車上(←DD,其實是一直被綁在車上),就是偶而看到有興趣的動物才肯起身(←妹妹,這一天很少看她在路上遊走),一點也沒有關心一下我們二個當爸媽的推得累不累!哼!

 

IMG_7532.JPG

充滿植物的動物園,是要讓人有彷彿來到森林的感覺吧!(有吧!有感覺到了)

 

IMG_7642.JPG

從頭到尾只肯跟這隻乳牛拍照

IMG_7649.JPG

遊園車&車站

IMG_7671.JPG

下午四點多,妹妹已經開始幌神,果然在不久之後的禮品部抓狂吵著要抱,30秒之後就不醒人事了...

 

cats3.jpg

為了趕到動物園沒吃午餐,離開動物園之前先來飽餐一頓吧!

有雞有蝦還有魚(唔...就是右上角那一片,魚肉做成的某個口感不錯又有點辣的食物)

(DD:沒偶的份兒~哼!)

 

IMG_7688.JPGIMG_7692.JPG

來到熟悉的樟宜機場Terminal I,妹妹看到這二尊又馬上跑去擺好姿勢要拍照了。

 

也許是對這機場太熟悉了,這二個小孩兒一整個像回到家一樣.......

cats9.jpg

IMG_7693.JPG

 

這一天的行程:

早上九點出發到LCCT Check in→之後就悠閒的吃著點心→十一點半登機→下午一點到新加坡→一點半搭上小黃出發到動物園→二點多買票入場→五點半搭車到樟宜機場→八點二十登機→九點四十抵達KL LCCT→回到Parkroyal已經快十二點了(出關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!)

在園內的時間只有三個小時,沒辦法把整個動物園逛完,也許搭導覽車可以吧!

不過還好我們沒有選擇搭導覽車,不然一些小路就沒辦法進去看了。

可惜因為大象的家有點距離,時間只夠做一件事了,我只好很貼心的決定捨棄大象,先去填飽大家的肚子!

 

老公說他從沒去過動物園,當他看到活生生的長頸鹿、斑馬等等動物在面前活動時,他的內心激動程度應該比DD妹妹還高很多吧!

這一天,改變了以往想到又要來新加坡就頭疼的印象!

 

最後,來看看動物們兒吧!

 

IMG_7530.JPG

正在吵架的一群...鳥類(?)

 

cats5.jpg

cats6.jpg

cats4.jpg   

 

 

 

 

遊記依然很難寫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