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457

看到這樣的藍天白雲與陽光,整個心情都開朗了

 

阿爸那陣子的工作太緊繃,所以趁著過年假期回台灣前,我們特地來度假放鬆,沒想到這一度就上癮了!

這趟旅行決定得突然,從確定到訂房到出發大概花了不到二週的時間。

在Avillion Port Dickson的官網上剛好看到有三天兩夜的package,價格也還不錯,就下訂了。

跟平時約的機場接送計程車司機約好時間,直接送我們到飯店門口,完全走的是定點不趴趴造的行程。

 

cats   

Check in大廳和畫廊

 

00169

前往住宿區的走道

 

因為是淡季又是平日,所以入住的人並不多,沒有走到哪都看到人的狀況。

cats1

度假村環境

 

 我們分配到的是個人認為景色最棒的海景房,這裡號稱只有一張加大雙人床,但其實這休憩看景床幾乎就等於是一張標準雙人床了!我們一家四口睡起來足足有餘的。

DSC04119

房間門外

 

cats2

浴室的空間也好大,淋浴的上面還是挖空的,是想要一邊洗澡一邊看星星嗎?

 

cats3  

露台真是個超級舒服的地方,一望無際的海景,配上迷人溫暖的夕陽,窩在躺椅上可以待上好幾個小時。

白天望海賞景,晚上聽著海水拍打的聲音,如果不是怕被蚊子叮得滿身的話,睡在這裡也可以!

 

00321

在馬來西亞待了近一年,這是我們第一次度假、第一次住高腳屋、第一次住海邊,這樣的經驗讓我們流連忘返,當下決定以後要再到這樣的地方度假。

 

放下行李,到處走走看看。

00465

00473

00531

 

DSC04253

DSC04262

DSC04268

DSC04272

SPA玻璃屋

 

DSC04285

DSC04286

DSC04349

DSC04357

DSC04475   

 在這樣美麗的晚霞下,真不想結束這一天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villion Port Dicks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