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了一年半的媽,看別的媽媽都有一堆幫小朋友買衣服的記錄,但是到目前為止,蘇菲也只幫小紅豆買過...唔...2套睡衣

不是蘇菲不想買,當媽的都有替自己BB買衣服的慾望,但是前人留下的二手衣已經很夠穿了,實在沒有很需要再添新貨。

不過,過年快到了,總是要『穿新衣、戴新帽』,趁著mothercare特賣會,挺著大肚子也要去逛逛!

 cats.jpg 

踏進賣場門口,先看到的是書商,蘇菲才一腳踏進,還沒搞懂方向時,書商就上來遞名片了,可惜這不是這趟的目標。

裡面整片都是賣童裝的,ohoh-mini孕婦裝設在另外一個角落,人顯得很少。

在童裝區來來回回走了三、四趟,想買的冬裝和外套都看不上眼,最後只好放棄,買了繡花背心上衣及帽子(附手套)。

  

這背心真的好可愛,上面的花都是繡上去的,看起來很有質感,摸起來也很舒服,夏天穿一定很可愛!真是迫不及待看小紅豆穿啊!!

咱們小紅豆的頭圍偏大,許多冬季的上衣都套不過她的頭,所以也放棄了不少可愛的衣服。

挑帽子時還特別挑最大號的,而且還要試戴,幸好這毛線帽彈性很不錯,戴上去還很有空間(明年、後年應該還可以戴吧!),不過就怕洞太大,保暖效果會扣分。

 

2009 mothercare過季服飾特賣會

日期:2010/01/30(六)~2/8(一) AM10:00~PM9:00

地點: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1樓 (空軍活動中心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