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961

 

這一天終於來了!

原本預計7/10的南方航空班機,原本預計最後二、三天要來總打包兼採購漏掉的物品,結果DD妹妹在最後這二、三天開始發燒...@@

整個打包好已經是7/10清晨5點了... 

但當天早上9點又接到電話說飛機delay,只好改成7/11的班機。幸好航空公司有補償我們改期免手續費(RMB150~200/人)

不無小補啦~

 DSC07937

一路上都還滿順利的,從台灣出發時就有一群穿制服的學生(?)和我們同班機,到了廣州轉機時也和我們一起搭到Kathmandu,但下飛機後人就不見了?!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出機場。

我們在海關辦理Visa時得知小孩子不用費用,再度感覺省了200美元!

出了海關要領行李時,就有一個阿伯推著車子來問我們行李在哪裡,還一直幫我們搬,雖然有試圖阻止他,但他也不管,後來看他有戴識別證想說算了,就讓他搬吧,畢竟我們行李很多。出機場時他還跟我們要小費,就意思給了他零錢,然後他還嫌不夠,噗!

出了機場之後驚人的就來了!

一堆人突然衝過來要幫忙推行李拿東西,雖然來接機的人有一直幫我們阻擋,但他們還是一直圍著我們搶著要幫忙拿傘拿行李抱小孩,那感覺實在太恐怖了!

雖然早聽說會有這種情形,但真的遇到還是會剉到。最後都沒有給他們錢,有一個人還追到車上要錢,說他要幫忙抱妹妹,雖然當下拒絕他了,但後來想想都不知道他會不會對我們怎樣呢!

一路上又是小路又是坑洞又是都看不懂的毛毛蟲文字,講的語言又是口音超重的不知道是英文還是什麼,加上已經是半夜了,害我一路上都剉咧但...

 

DSC07950  

 

總算到住的地方了,可能是之前在吉隆坡住太好,一到apartment一整個覺得什麼都不敢碰,又加上老公說這裡環境比較差,怕有什麼病毒有的沒的,一定要先整理消毒才行,讓我整個人都放鬆不了,晚上還有點失眠。

 

在這裡住了第四天了,總算開始適應,希望一切都順利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