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一家仨口出遊,因為小紅豆還很小,怕隨時有狀況發生,因此行程重點著重於:
。酒店優一點
。行程鬆一點
。隨時可回酒店休息(這一點不只是為了小紅豆,還為了我們二個的肩膀和雙腳著想,呵~)

出發日期:98年3月23日 四天三夜
地點:香港
航班:長榮航空
酒店:九龍帝京酒店
費用:機+酒NT$12500/人 (小紅豆機+護照+簽證:NT$4500)


選擇帝京酒店除了因為是五顆星的之外,還因為地點就位於新世紀廣場,這幾天天氣不優,如果下雨不方便出去還可以去Mall逛,樓上還有welcome可以買東西。
另外的原因是:地圖上看起來是鬧區。哈哈~

缺點是:離地點站太遠,走路大概要十五分鐘。尤其我們又帶著小紅豆,大概要走個二十分鐘吧!
不過還好可以直接從酒店接到新世紀廣場,再接到往旺角地鐵站的人行道,沿路都有『屋頂』不怕淋雨或曬太陽。
(但是我們第一天不知道有這個通道,還傻傻的從外面的人行道走,當我們經過天快荒、地快老、拐了無數個轉角、走了N個人行道之後,大概快四十分鐘才找到地鐵站 = =" )

000  

【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,轉K6直達帝京酒店,車站還有燈號告知還有幾分鐘車會來】

不過我們買機+酒所送的是Bus,當初應該選機場快線的...差了好多錢錢啊~


01  

【酒店門口,真大的一個廣場】

03 


【酒店大廳】


02

【酒店大廳】


04

【Check in櫃台】


05

【酒店幫我們升等到家庭房,放了一大床+一小床,房間算很大哦!】


06

【浴室看起來也很乾淨】

不過我們到了隔天才發現裡面有一條男生小褲褲,真是......@@


07 

【房間裡還有微波爐、冰箱、火爐、洗手台,真難得一見】


08
【房間裡不用錢的就這些了】


09

【這些是要錢的,而且很貴!】


10

【等電梯的地方】


11

【還準備沙發供人休息看風景】


12

【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象,晚上還有夜景哦】

第三天晚上我們把房間燈都關了,坐在窗台上看夜景,還真浪漫啊!


晚上一樓還有Live演唱,但消費應該不便宜吧!而且每次我們回到酒店都只想趕緊趴在床上,所以我們都只有經過~呵

PS:不知道香港的酒店是不是都一樣,晚上十點多回酒店還會有人在電梯口把關,這也是一項優點哦!不過當我們累到爆時還要停下腳步伸手拿門卡,就覺得很麻煩~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