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568

藍天

白雲

Helena's Restaurant

 

今天要來輕鬆吃早餐。

雖說是早餐,但因為我們在這裡是跟著台灣的時間作息,所以尼泊爾時間9點左右,已是台灣的11點多了,其實是吃午餐。

 

DSC09510

橘色招牌搭配橘色建築,遠遠的看過去時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顯眼,可能是因為在這裡,每條充滿店家的街道都是各式各樣色彩組成的。

DSC09585

室內裝橫也是呼應了整個建築的橘,天花板上畫了飛翔中的鳥兒來點綴。

DSC09579

牆上密密麻麻的塗鴉是旅客的簽名及留言。

DSC09577

這三劍客不知想幹嘛...

DSC09582

這麼好的天氣當然要到頂樓享受,轉了好幾圈的樓梯,都不知道到底爬了幾樓??

數度DD邊爬邊喊著要麻麻抱抱,但小孩子要多訓練一下體力,爬這幾層算什麼,是不是是不是!!

DSC09583

樓梯轉彎處的對外窗,望出去也是別有風景。

DSC09538

終於來到頂樓。

再往上還有一層,後來來的客人都在上面用餐。

在這裡還遇到了二位從高雄來自助的女生,似乎並沒有安排什麼行程,走的是悠閒路線。真好。

cats  

Set Breakfast  NPR150.- / Helena's Breakfast  NPR365.-

可頌  / 酸奶

左上那根偽德式香腸,其實它是Grilled Banana。它不但偽裝得很成功,連口感都令我們難忘!

而那二片吐司,是我們在尼泊爾吃過最~~~~最好吃的了!真想買它個幾條回家!

右上算是招牌吧!一堆蔬菜加上一堆香料,底部還有一塊不知道什麼粉做成的餅,完全就是當地口味,很香、很好吃。

左下的可頌,看起來就像一般麵包,好吃,但和台灣的可頌大概只有百分之一的味道像吧!

右下的酸奶,用湯匙一挖才發現下面有一大堆麥片(大概有半包吧!),這一碗是唯一沒吃完的,因為實在太多了。

 

DSC09539

遠方山上還看得到之前去過的Swayambhunath

(原來之前我們在Apartment陽台一直在看的方向是錯的...@@)

DSC09571

DSC09570
 
在這麼高的地方吃早餐最舒服的,是搭配了好景色以及好天氣,

以及放鬆的氣氛下隨之而來的好心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