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13

【廣州白雲機場。清晨】

 

在尼泊爾待了八十天,終於可以回台灣了!

搭乘當地時間晚上十一點多的航班,飛行四個多小時之後在廣州白雲機場轉機,轉機時間得等上五個多小時。

DSC00007

【Nepal Tribhuvan機場。夜晚】

 

上飛機之後妹妹很快就入睡,而且一路睡得都很好,而DD卻不知道在high什麼,睡了一會兒之後就醒來,吵了一、二個小時才又入睡。而麻麻我也就一整個晚上沒什麼睡,看著窗外凌晨的天空,發現二顆很亮的星星,突然有點興奮。

DSC00010

 

終於到了廣州機場,首先就是快找個地方補眠。

DSC00019

因為才早上六點,機場裡的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,我們找了一家有沙發座的咖啡廳坐了下來,打算大睡特睡一場。但沒想到才坐下來沒多久,店家員工就來開門準備營業了,然後就拿了menu來了,似乎就是說要我們點餐才能坐的意思。看了一下menu,價格都不便宜,最後點了一杯咖啡和一碗餛飩麵,花了我們七百多塊台幣!

DSC00025

這麼貴,一定要坐給他夠本!噗~

我們就活生生給他在這裡坐了二、三個小時!不過我是一邊坐一邊覺得不好意思啦,還好都沒有客滿,所以不缺我們這一桌...(可以這麼說嗎?!)

 

DSC00023

廣州機場轉機航站就這麼大,實在撐不了多久,小孩就只好自high了...

DSC00011

DSC00020

DSC00032

妹妹用左手寫出來的數字也都是反的是怎麼回事?!

 

時光飛逝,終於又可以開始飛了!

DSC00036

我們都累了,只好再把Gruffalo拿出來...

 

DSC00039

終於又看到台灣的陸地了!

DSC00044

這天杰拉華颱風來了,飛機飛愈低雲層愈厚,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雲層已經厚到什麼都看不見了。

DSC00047  

 

這也真是特別的經驗,可以在空中目睹強烈強風來臨時的雲層變化。

雖然花了將近十二小時才回到台灣,睡眠不足和小孩吵鬧,但看到星星和颱風時的天空變化,讓我覺得還算有點值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