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776

遠眺喜瑪拉雅山脈

看到這樣的景色,還有什麼好遺憾的~

 

照慣例,在離開之前總會來一趟度假放空的旅程。

住在加德滿都的日子,每天聽到汽車、公車的叭叭叭,真的好吵,來到這裡,想聽見車聲也不容易。

DSC01688

從住的地方出發,經過大約半個多小時的車程之後,開始進入爬山的路程。

DSC01690

其實,山路在哪裡看來好像都差不多,但這裡的就是有不同的感覺(?)

DSC01683

一路上沒看到什麼人,偶而會遇到一些村民,這對祖孫就這樣席地而坐的正悠閒的做著日光浴。

尼泊爾的冬天白天太陽很強,常看到很多人就坐在地上曬太陽取暖(我們也常這樣),有陽光和沒陽光的溫度差很大!

DSC01684  

偶而可以看到一些像是店家的房子,但裡面所販賣的東西不多,大概就是一些零食、飲料,或許是因為不是旅遊旺季,所以都沒客人。

 

車子在經過了納加闊最有名最貴的飯店之後還一直往前走,然後轉進一條小路,從平坦的公路轉進凹凸不平的黃土泥沙路,搖搖擺擺的走了一段時間後突然停了下來,前方有人來告知因為山上落石崩塌,所以車子沒辦法再往前開,雖然已經請挖土機在清理了,但需要多少時間也不確定,所以我們只能回頭或者步行至飯店。

DSC01693

後來才知道前來通知的是飯店的人,他們是來幫我們扛行李和帶我們去飯店的人。

DSC01692

說是大概十五分鐘的路程,在經過不知多久的時間之後遇到有人騎摩托車經過,原來他也是飯店的人,後來我們是靠他分批載我們到飯店。

那明明就大概要走一小時以上才可能走到!

DSC01695

雖然用走的很累,但沿路的風景真是不錯,我們也很享受這樣特別的經驗。

雖然坐摩托車走充滿落石和崎嶇不平的山路很刺激,這卻也是這趟旅行最特別的回憶。

 

這就是我們今晚的落腳飯店了!位於半山腰的Bhangeri Durbar Resort

DSC01764

DSC01743

今天只有我們和另一團日本旅行團客人,但只有在晚餐時遇見,我們就像包下整間飯店一樣,很悠閒、很清靜。

 

接下來就是今天唯一的行程~看夕陽

DSC01791

喜馬拉雅山全景

DSC01796

納加闊最佳看日落的眺望台

這二個小孩就在這裡自以為是飛機的繞著全場跑,眺望台下的小男孩是在這裡擺攤賣紀念品的,他在這裡應該很久了,很俐落的一直在那眺望台爬來爬去,最有趣的是他拿著書在跟DD介紹,小男孩比東,DD就指西,兩個人比手畫腳的溝通,雞同鴨講!

DSC01897 

這天的霧氣滿重的,幸好我們還是見證了夕陽西下的美麗。

 

回到飯店享用晚餐,話說這家飯店雖然很偏僻,但是房間很乾淨價格便宜,餐點也很好吃。

cats  

DSC02036 

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就靠那台暖爐和熱水袋取暖,加上外面的黃澄色月亮以及閃爍的星星陪伴著我們,舒服!

 

DSC01980

天還未亮就起來等著日出,雖因角度不同,不像原本想的是從喜馬拉雅山中間昇起,卻也令人感動!

 

在這裡,為我的尼泊爾Long-Stay留下美好回憶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