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2舊文

 

01

【在印度,我們小紅豆是Super Star哦!】


出發到印度之前,我只想著要怎麼扛行李、怎麼"按答"小紅豆讓她一路乖乖的、怎麼搭機、怎麼用比手劃腳和破英文在機場問路,一點都沒有想到要安排在印度的旅遊行程。

假日前一天
我:明天要去哪裡玩?
老公:不知道耶~
我:啥米?!

網路真是我們的好朋友!
我那萬能的老公沒兩下就把隔天的行程都搞定了。

wikipedia
說:海得拉巴Hyderābād)是印度第五大城市,安得拉邦(Andhra Pradesh)的首府,位於印度中部。以其富饒的歷史和建築、清真教寺、廟宇而著名。它擁有豐富的藝術、手工藝和舞蹈的文化遺傳。

第一站:Hussain Sagar Lake

02

【位於SecunderabadHyderabad之間,湖中有一座18高、350噸重的巨石佛像】

這座人工湖位於城市的中心點,旅客可以從隔壁的Lumbini Park搭船到這個佛像參觀。

03

【已經有四百多年的歷史了!】

我們沿著湖邊散步,本來覺得這是個很浪漫的約會方式,但是沿路都是垃圾,而且味道很臭,另一邊道路上各式各樣的車輛喇叭聲實在有夠吵,整個就是把氣氛破壞到了。

04

【湖邊的攤販】

05

【竟然就直接脫下衣服洗了起來】

06

【這個湖真的超大,走了好久還走不到一半,小紅豆都睡著了】


走著走著,竟然就到了曾經上新聞的公園~

第二站:Lumbini Park

07

【連要進去公園都要被搜身

要被搜身也不是沒原因的,因為這個公園在2007年時曾經發生炸彈爆炸事件,印度的恐怖攻擊事件太多起了,以致於到哪裡都要被搜身驗包包。

08

【據說爆炸現場就在這個水池】

這個公園說起來沒有很大,主要是可以搭船或快艇到Hussain Sagar Lake中間看佛像。

09

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,唯一最特別的,就是我們一家仨口
從我們一進公園,就一直被注視,到最後,竟然被圍觀,殺了不少他們的底片,只差沒被要簽名了~
原來當明星就是這種感覺啊,哈哈!

10

【不只有印度粉絲,也有西藏粉絲哦!(他們的國籍是我自己亂掰的啦~哈)】

 

第三站:Birla Temple

11

【進去要脫鞋?!那我們在外面走走就好了】

12

13

【到要Birla Temple得先走一段坡道,這坡道還真抖,走到的氣喘了】

14

【還有View可以看呢!】

15

【上坡之前有條老街,賣的東西看起來很『老街』】


第一次感受到,印度的馬路上真的很吵很亂,每部車都開得很快,沿路『叭!叭!叭!』,見到縫就鑽鑽鑽~公車巴士好像開到站牌處不會停,只會放慢速度,要搭車的人就要追上去,然後跳上去一樣,真可惜沒拍到這樣的景像。
整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是這個

16

【路邊的貧民小孩】

看到他們就這樣光著屁股到處玩,臉上卻還是呈現出開心的表情,真的很令人驚訝!
這樣無憂無慮的表情,或許在現今社會裡,只能在小孩子臉上找到吧!

17  

最不懂的,是他們的小黃怎麼會有『ㄅㄚˇ ㄅㄨ』??
難道喇叭還不夠吵嗎?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