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532

聞名已久的貴婦級保養品,我這個跪婦終於有機會用看看了!

就從大名鼎鼎的青春露開始吧!

DSC09527

簡單素雅的包裝

蘊含高達90%的PITERATM的青春露,一瓶就能提升肌膚的細滑度、緊致度、抗皺度、白皙度及光澤度5大美肌維度,從此超越肌膚命運,研究證實,女性即使到了30、40、50歲肌膚依舊晶瑩剔透!

DSC09548

無色的水感,很清淡的香味,使用後真的感覺皮膚變細緻滑順又好摸,很合我意!

 

 DSC09528

接下來是光感煥白CC霜

美白、防曬、隔離、調色、持久,五重功效一次到位。SPF 50+/PA++++有效阻擋紫外線,濃縮Pitera™深入滋潤肌膚。內在可持續12小時美白作用;外在可調整膚色呈現自然柔嫩的鑽白光蘊感。兼具完美均勻的遮瑕力和高度防曬力,打造光感透亮妝容!

一直以來我都只有使用BB霜,最怕的就是妝感太重,而且我的皮膚太乾燥的關係,很容易脫皮掉屑,所以都需要保濕性強的產品

 DSC09596

這款CC霜的使用量很小,大約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塗滿全臉了。看看before & after比較,明顯有遮瑕調色效果,而且皮膚變亮了

DSC09583  

全臉使用後,感覺比BB霜清爽而且保濕,果然像廣告說的

兼具完美均勻的遮瑕力和高度防曬力,打造光感透亮妝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