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【我也有開箱文耶~手持智慧型攪拌器】

話說早在小紅豆還沒滿月,就有個好心的阿姨送了副食品調理組給我,所以在小紅豆可以吃副食品時,我就很努力的手動磨蘋果汁、蘋果泥、蔬菜泥,但是,隨著她的食量愈來愈大,我的手也愈來愈酸了。

某天看到某位藝人在自己的Blog推薦Vita Mix,終於狠下心拿了好幾張小朋友去換了一台。

選擇Vita Mix是因為它功能強大,網路上評語也很不錯,什麼東西都可以丟下去攪,真的很好用!但是缺點就在於~好大一台(我家廚房小更顯得大)、聲音好大(尤其我們又常在清晨及晚上十一、二點才在攪),很怕把小紅豆吵醒甚至是嚇到。
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~每次做副食品的量都到讓Vita Mix空轉,根本就沒辦法磨成泥。
有了這一堆理由之後,終於決定回頭尋找這台輕巧、方便、可愛、眾多人推薦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

 

02

【主角們~電動手柄、不鏽鋼刀柄、500CC量杯】

 

雖然小紅豆生日也都過了,副食品其實可以不用攪那麼『泥』(雖然牙齒現在只長了六顆),但是看到這台,硬是再找了一個理由~
『以後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帶著走耶!這樣就不擔心小紅豆沒有副食品吃了

 

03

【只要將不鏽鋼刀柄直接與電動手柄組合,咔嚓一聲就裝好了】

04

不鏽鋼刀片及回流吸力設計,能輕易又快速的把食物攪拌的綿密又細緻

05

【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】

06

【使用完畢只要輕按背後的灰色按鈕,輕鬆分解】

 

等不及要開始試用了!!
將現有的食材~香蕉、蜂蜜ㄏㄨㄛˋㄏㄨㄛˋ看!

07

先將香蕉切塊(用手剝也行啦!)、加入一匙蜂蜜、適量的水,再將攪拌機儘量放到最底層,接著用我那可愛的大拇指輕輕的按著開關,可以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吸力迅速地將所有食材都攪的不成形了!而且聲音比Vita Mix小太多了!
使用完將量杯及不鏽鋼刀柄直接用水沖,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^^


『小紅豆,麻麻弄蘋果給妳吃哦~』實在太好玩了,管她是不是才剛吃飽或睡醒,就是要再攪一次!

08  

【蘋果切太大塊了~會傷刀片@@

 

 

品名: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手持智慧型食物攪拌機
型號:CSB-76
價格:NT$1800(含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